OANDA外汇

QQ群:74728649  |  74728575(满)  |  66616426(满)  |  13962647(满)
OANDA外汇中文网非官方网站
OANDA forex

OANDA亚洲是否有分机构?

关联主题:Fxpro OANDA外汇中文网

FxPro外汇:点差最低的外汇平台,支持剥头皮,资金安全!详细

OANDA万达设立亚太区办事处

    中国经济网2009年2月25日讯 OANDA万达公司,网上外汇交易先驱及全球领先货币信息服务商,今天宣布推出亚太区业务──OANDA万达亚太,其总部将位于新加坡,并聘请杜凯先生(K Duker)为董事总经理,主管区内业务。

OANDA万达成立于1995年,其创新的网上外汇交易和货币信息服务远近驰名,服务遍及全球-从个人投资者至大型企业、投资组合经理至金融机构。公司获

《Euromoney》评为全球前4名最佳外汇交易机构,同时是第一家和唯一一家非银行机构获得这殊荣。

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ichael Stumm教授表示:「OANDA万达一直在海外为许多洲客户提供服务。亚太区已成为我们客户增长速度最高的地区,在新加坡设立亚太区办事处将让我们为区内的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。

     “ 我们非常荣幸得到杜凯加盟,领导亚太地区的业务。杜凯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,他加盟OANDA万达,对公司在亚太区的策略部署及捕捉市场机遇带来极大的帮助。”OANDA万达认为外汇市场,特别在亚洲,在当前的市场条件下将会蓬勃发展。投资者将从复杂的杠杆结构产品,回归到简单、高透明度、流动性高、以现 金为基础的投资,如外汇现金工具。公司预期亚洲和中东地区将提供极佳的机会。
    杜凯先生是行内资深专家,在加入OANDA万达团队前,曾服务于德意志银行并协助该行建立亚太区电子外汇(eFX)业务。他现时身兼FX Architects的主席和在加纳的Fidelity Bank非执行董事。杜凯先生指出:“亚洲国家在全球市场中日益活跃,支持着区内外汇市场的成长,因为外汇交易很大程度上受跨境投资、贸易流通及国际旅游 所推动。加上外汇交易本身作为一种资产类别的增长,市场对于一个像OANDA万达-兼具效率、高透明度及全面的网上外汇交易系统-有前所未有的强大需求。 ”

OANDA万达的愿景是建立一个兼具效率、透明度和公平的外汇交易市场,让客户能够按照以市场力量决定的价格来进行交易。公司以能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价格、市场讯息和服务而深感自豪。不论规模或背景,客户均获提供划一及极具竞争力的报价。

OANDA 万达已成功开发50多种分析工具,并由2001年起,透过其旗舰外汇交易平台FXTrade,协助客户执行逾4.47亿宗交易。在最高峰时,公司单日的处 理量达150万宗交易,比电子交易系统(EBS)或最大型的银行的处理能力高出数倍。OANDA万达是一家注册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(CFTC)的注 册期货佣金商(FCM),公司亦是美国国家期货协会(NFA)的成员之一。旗下亚太区子公司 OANDA万达亚太私人有限公司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(MAS)监管,拥有资本市场服务(CMS)牌照。

 

相关问题: 怎么查OANDA的净资产 OANDA外汇如何入金 OANDA外汇是否有手机交易平台

返回OANDA常见问题列表
外汇论坛 OANDA外汇专题博客


FxPro外汇 | ironfx | 财经资讯 | fxpro中文网 | oanda
Copyright© 2007-2009 fxpro & oanda All Rights Reserved.